当前位置:手机365体育投注  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
我院主持的《阜阳市“十四五”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》评审会顺利召开
发布时间: 2022-08-26 浏览次数: 25

    2022823日,我院李刚院长、李强副院长一行5人组织参加阜阳市“十四五”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评审会。会上,与会专家听取我院李强副院长的规划内容汇报,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,经过质询和评议,认为《规划》内容完整、条理清晰,符合阜阳市农业农村发展实际情况,具有较强的前瞻性与可操作性进一步对《规划》中的目标数据、框架体系、地方优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。课题组将结合专家组成员及与会专家所提意见、建议,对规划中的细节部分进行修改,形成更为科学可行的文本。本次评审会,以研促教,进一步开阔了教师研究视野,对提升教师的教研能力、教学科研水平具有积极作用。学院继续全面贯彻新时代党对高校发展的目标要求,不断加大教师社会服务力度,地方发展提供理论支撑、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。


撰稿:舒文亮;审核:李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