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手机365体育投注  团学活动
经济学院第十五届“迎新杯”篮球赛圆满落幕
发布时间: 2022-11-08 浏览次数: 10

 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展现我院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,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11月6日,我院于东校篮球场举行第十五届“迎新杯”篮球赛决赛。经过前两轮激烈比拼,21数经2班 21经济6班 20经济4班 20经济2班最终进入决赛。

 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。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,开始激烈抢球、断球、防守、进攻,场外啦啦队也情绪饱满地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。经过激烈角逐,21数经2班获得冠军,20经济4班获得亚军,20经济2班获得季军,21级数经2班周祥被评为最佳球员,21经济6班获得最佳组织奖。本届篮球赛就此落下帷幕。

      各班球员奋勇拼搏,为我们带来了一次精彩纷呈的比赛,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、活力激扬的青春风貌,促进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,也增强了各专业、班级的友好交流,营造学院团结一致的浓厚氛围!

(撰稿:季欣颖、桥路平、胡波;摄影:肖莹灿;审核:夏光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