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手机365体育投注  团学活动
我院第八届“青年说”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
发布时间: 2022-11-18 浏览次数: 17

11月16日下午,我院第八届“青年说”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东校区南苑四楼报告厅拉开帷幕。本次大赛学生会轮值主席夏楠、团委副书记张嘉乐、演讲与口才社刘涌与桑文佳4位同学担任评委

 比赛以“青春心向党,奋进新征程”为主题,经历初赛、复赛两轮角逐后,6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。决赛分为自我展示、主题演讲、即兴演讲、风采展示四个环节选手们慷慨陈词,用激昂的演说、真挚的情感打动了评委和观众,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于国家、民族命运的关注,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。

 经过激烈角逐,22国民1班徐畅荣获一等奖,22数经1班孙阳、22经济1班代靖荣获二等奖,22经济3班詹子震、22经济3班樊帅君、22数经1班朱健荣获三等奖。

 此次比赛中,选手们的演说铿锵有力,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听党话、感恩党、跟党走的昂扬精神风貌,也展现了热爱祖国、勇担大任、砥砺奋斗的时代精神,激励着当代青年立大志、明大德将爱国情感转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,为强国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(撰稿:项罗晶;摄影:肖莹灿;审核:夏光兰)